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.

2015年4月8日星期三

目標明確,擊退脂肪❤Elyze RF 活化循環療程




 冬去春來,又是keep fit瘦身再度登上注意事項第一條的位置。
莉莉人去了elyze 體驗,作為今年的啟動禮^^ 相信愛美的女士們都對Elyze不陌生。


放工去到位於北京道一號的elyze 試用做修身療程,喝著非常美味的紅棗茶,一邊看著180度維港夜(霸氣)等待treatment 。
冬天過後真的胖了一圈,磅數及體內脂肪都積聚很多~ 在這個InBody的測量儀器下無所遁形>•<

治療師就我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
測量身體水份、脂肪、肌肉、骨骼的分佈及比例,建議我target要減去4磅純脂肪啊!OMG
(相信是近多個月來缺少運動的累積惡果呢>•<)

瘦身不是求磅數,要減磅數不難,當中包含著水份、肌肉等等,絕不能確保效果理想~
而elyze針對體內脂肪的管理,減去純正的脂肪才是皇道之一啊!




在全身鏡前跟治療師坦誠相見後,建議我可以試試大腿後側的位置,做一個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。
戴上了療程專用眼鏡後便開始了~

  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
• 專利科技能直入脂肪層
• 單極射頻突破性深入皮下20mm,令真皮層產生45°C熱力
• 有效提升循環效率,同時緊致去紋


感覺儀器在大腿後方溫熱地滾動著,期間治療師會不時查問我的感覺,會否有不適等。
滾動好一會後,最後其實會有通淋巴時的"冤冤地"的微痛感,但是可接受的!
Treatment 後肌膚會有發紅現象,不過這是正常的。當晚我回家後,大概兩個小時左右,泛紅已經減退了。
  
因為缺少運動,大腿開始出現橙皮脂肪了>•< 而且hip位跟大腿相連部位不夠firm, hip line線條模糊~ (18禁!!!pat pat照未能流出>D<)


  

Treatment 後看到大腿後側線條明顯緊緻了,hip line線條亦稍見提升。按下去的大腿手感緊實,與treatment 前的鬆泡泡水腫感覺完全判若兩"腿">o< 而且肌膚很滑溜呢~!!


想體驗一下的的朋友,可以在以下連結登記:
elyze分店地點包括:

· 金鐘太古廣場2座23樓

· 銅鑼灣時代廣場第1座35及41樓

· 尖沙咀北京道1號15樓

· 旺角朗豪坊33樓

星期一至星期五:中午12時 – 晚上9時
星期六:上午10時 – 晚上7時
星期日:休息
法定假期*: 中午12時 –下午6時
查詢熱線:3511 7500

*註 : 詳情請向elyze熱線電話 3511 7500 或相關治療師查詢。


elyze 
成立於2005年,為NEO DERM Group旗下的脂肪美學專家。獨家研創革新「 脂肪美學系統」,針對肥胖根源,1小時,1 個部位,重點消除脂肪達22%。獲全球70萬個信心見證,以全面及高效的脂肪管理方案,雕塑完美線條。

Thx & Kiss

療程服務由elyze 提供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,包括寫blog及做人,
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!!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~ 衷心的感謝!!
"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"
www.facebook.com/LyIsLoveYourself


THX & KISS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