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人說 LY is Love Yourself.

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

從內而外的健康美麗^^mediBEAUTY 「Beauty Inside Out」

有沒有發覺香港人工作忙碌,經常要分秒必爭的~
生活上比較會偏好選擇多功能式的服務或產品,除了能方便簡單地滿足多樣需要,還能減省時間和不便!
最近認識了mediBEAUTY ,這裡較一般的美容或者醫學美容中心都特別啊~

mediBEAUTY 美然保一站式健康管理中心,是健康檢查中心-快驗保國際集團成員*
* 快驗保國際集團是國際性的一站式健康檢查中心機構,結合專業醫療級驗身科技,可同時地提供多達數以百種專業驗身服務。 業務遍及多個國家。

3樓全層是美容及身體護理的中心,樓下的層數是身體檢查及牙科等的健康診療中心。


兼承集團的專業科學性健康的精神,結合高端美容科技,加上專業的團隊指導及跟進肌齡管理、體重管理、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服務,發揮「健康由內至外」理念,達到「年齡逆轉,全面健康」的效果。

無論是簡單的面部護理、身體護理、減壓水療、養生薰蒸,至多種先進儀器輔助的瘦身療程,及至射頻、光波、超聲波抗衰老等療程,都可以為妳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務!





內裡格局跟一般SPA美容院差不多,地方地頗大的,還設有桑拿及水療的設施。

話說今次莉莉人是前來體驗這裡有名的
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的療程。

以滋養身、心、靈為概念,在寧靜舒適、賞心悅目的環境中,配合輕柔的音樂及芳香閒適的香薰,共分四個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:
1) 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
2)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
3)全身薰蒸護理 
4)香薰全身按摩 

這療程不只照顧美貌身體,也養護精神;即情緒壓力管理的心靈養生,才能達至由內至外身心靈健康!

莉莉人會分面部及身體兩次的體驗,今次是身體護理: 
全身薰蒸護理 + 香薰全身按摩

幸運地被安排了在這間VIP房間作體驗^^


嘩嘩~內附"宅姑池"呢!(可惜今次不包括啊=_=)
在淋浴間沖身後,便要躺在這張有趣的牀上"薰蒸"了!

全身薰蒸護理
利用專業薰蒸床製造中藥蒸氣薰蒸患處或全身,藥力加上蒸氣令血管擴張,皮膚迅速吸收藥氣,從而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。
於排汗的同時排放雜質,具有調節五行,調節神經,暢通經絡的作用使人情緒放鬆,肌肉鬆弛,睡眠改善,身心舒暢,從生理到心理趨於協調平衡。


配合名貴中草藥包包括當歸、藏紅花、甘草等48種成份能達到補氣血,安神、活血化瘀、排水減肥之效,還有排水腫,美容去黃,止經痛,減少腰膝無力,怕冷,失眠,虛胖,消化不良等功效!

躺上去後,按摩師會以毛巾層層覆蓋我全身,溫熱的蒸汽從床底下漸漸透上來。
有一陣熱力會由腳慢慢移上大腿、臀部丶背部~ 從下而上,再上而下地薰蒸身體,溫度大概是4、50度左右,需時30分鐘。
感覺跟蒸汽桑拿很相似,不過可以舒舒服服地呼吸和躺著,我的耐熱度更大呢,毛巾中透著陣陣的中藥味,很放鬆舒服啊!
過程中,按摩師會在旁守候,所以不用擔心會發生過熱或者感到不適的情況。


半小時後,水造的莉莉人已經全身滴水式濕透了,這樣的大流汗真是令人很舒暢呢!
印乾汗水後,便可以準備"過床"按摩了❤

香薰全身按摩
特別選擇合適的精油使身、心、靈都得到平衡、和諧和放鬆。
以專業輕柔而深層的按摩手法,放鬆拉緊的肌肉,舒緩疲勞。
促進血液循環、刺激穴位、加速新陳代謝、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及水腫。

按摩師按得很到位,而且力度道中,令我疲累盡消呀^^

薰蒸後, 記得要為身體補充足夠的水分,才能達至更佳的循環排毒效果。在療程的前前後後,我已經飲了4大杯薑茶呢!
莉莉人一向有興趣中醫的調理養生之論,對於"真正的美麗源於健康,美麗必須由內而外" 這個概念非常的認同啊!

有興趣試試的朋友,可立即click入登記,可免費體驗香薰全身按摩1次(總值:$1488)
http://www.medibeauty.hk/bevent/blogger/c1/Lilian


想了解更多mediBEAUTY 美然保的療程服務,可前往:
https://m.facebook.com/medibeauty.hk

mediBEAUTY 美然保地址及服務時間
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(電話: 2272 8388)
星期一至五: 11am-9:30pm, 星期六: 10am-8pm,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: 10am-7pm


Thx mediBEAUTY
Thx & Kiss

療程及資料由mediBEAUTY提供
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 ♥ 
莉莉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,包括寫blog及做人,有你們的支持和鼓勵, 都是我走下去的原動力之一!!請多多支持和包涵啊~ 衷心的感謝!!

"莉莉人說LY is Love Yourself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